關於知己情誼,收集到的資訊不多,這裡根據我個人有限的經驗做個整理,希望對各位小主有點參考價值。(特別感謝FB的巫祥銓大神協助填滿表格!!)

 

這裡要討論的知己情誼,指的是下圖用綠色圈起來的 Lv.1 一面之識

知己1.JPG

升級的地方在鳳光殿。

進鳳光殿後,殿內最右側的茶几上有個「情緣書冊」。

知己2.JPG

點開後分上下兩部分,選下面的「知己定情」。

知己3.JPG

基本的說明在幫助裡有。

知己情誼幫助.png

知己情誼

感謝巫祥銓大神幫忙提供資訊! 

知己情誼等級.PNG

順便聊一下在皇家苑囿換的信物。

苑囿積分幫助.png

有個問題讓我疑惑很久,幫助裡不是說好兌換次數會在每天24點更新? 怎麼金絲香囊一直沒回復10次?

一度擔心不夠用,完全不敢再升級新的知己!

後來才知道...系統只賣你需要的量!

我能升級到Lv.2 紙短情長的知己只有3位,所以剩餘兌換次數一直維持在3,當我獲得新的知己,這個值就會變成4。

分享這個資訊給跟我一樣很擔心不夠買的小主們~

苑囿積分兌換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舞宮廷 知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舞宮廷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